【招生公告】 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幼教系二階面試及澎湖班面試試場公告

本校112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幼教系二階面試及澎湖班面試試場公告
 
一、本校112學年度幼兒與家庭教育學系碩士在職專班3月18第2 階段考試面試時間地點(請點連結)參加複試之考生,請依簡章規定完成繳費。
 
二、教育經營與管理學系教育領導與管理碩士在職專班(澎湖班)面試時間地點(請點連結)

三、注意事項
(一)本項考試不開放陪考,進入校園請配戴口罩,請詳閱防疫措施公告及因「確診」致無法參加考試者,請申請退費或改依彈性評量方案及附件辦理(請點連結)
(二)考生請自行上網列印准考證攜帶身分證,敬請考生留意考試時間,提早前來本校應試。
**准考證列印請至招生系統/報名作業/查詢及列印准考證**
(三)本校因停車位有限,請各考生及家長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提早前來本校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(四)本校校區平面配置圖(本校首頁/關於北教大/校區平面配置) (請點連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