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汽車停車證申請(第二階段)

活動人數:5

活動期間:2022/09/28 09:00:00 ~ 2023/01/15 23:59:00

活動內容

申請資格及時間:
一、申請資格:限本校進修推廣處進修教育中心碩士在職專班學生登記,申請人本人需具有汽車駕照方可登記,如經查證不實取消申辦或錄取資格;本校日間部跨選夜間課程及跨校選修學生不受理登記。
二、申請時間:111919日(一)起至111925日(日)止,採線上申請,逾期恕不受理申請。
三、申請方式:一律採線上申請,請至進修推廣處網頁,網頁點選活動報名「我要報名」,報名網址:https://dice.ntue.edu.tw/activity
四、申請填寫方式:填寫個人資料、車牌資訊及退款帳戶資訊,夜間班地址-依工作地點填寫、週末假日班地址-依戶籍地址填寫。夜間班之申請同學如住家地址較遠,得加填住家地址並依此為排序依據。
五、錄取及領卡:汽車停車證第二階段錄取名單預訂於111927日(二)公告,於111928日(三)辦理繳費領卡作業。請留意進修推廣處網站錄取名單及領卡時間公告,公告網址:https://dice.ntue.edu.tw/,本中心不另行通知。
六、總核發數:夜間班名額60個,週末假日班名額30個。第二階段夜間班及週末假日班申請停車位名額,依第一階段領取剩餘名額留至第二階段名額,如第一階段額滿將不開放第二階段名額。

詳細申請辦法請見:111-1停車證申請公告(第二階段)